我校召开2024年度人才工作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4-03-28  浏览次数: 12

3月27日上午,全校2024年度人才工作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中吴青年创新人才代表、引进人才代表、师德师风监督员代表共同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主持。

会议介绍2024年人才工作要点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点解读《江苏理工学院教科研业绩计分办法(修订稿)》党委副书记贝绍轶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华分别宣读了2023年中吴青年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名单首届师德师风监督员聘任名单校领导为中吴青年创新人才和师德师风监督员代表颁发聘书。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依次向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递交2024年师德师风建设责任状。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中吴青年创新人才代表、新引进人才代表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崔景贵讲话,向获评中吴青年创新人才的教师表示祝贺,充分肯定2023年学校人才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要学思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师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要求,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长效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坚实的保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树牢“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发展是第一要务”的工作理念,自觉恪守“优良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发展的第一标准,用心服务保障是做好人才引育用留工作的第一抓手,党政主要领导是强化优化师德师风的第一责任人”的行动准则。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加强党对人才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的领导,统筹谋划全力实施聚才汇智行动,凝心聚力、齐心协力,持续发力、精准发力,着力实现学校人才工作的新进展新突破,着力实现师德师风建设的新作为新成效,努力锻造打造“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专业化师资队伍,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戴国洪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四个面向、切实增强人才工作的紧迫感,树立大人才观、努力构建人才工作的新格局,坚持立德树人、共同营造尊师重教的好风尚等方面抓好贯彻落实。(图/蒋相杰;文/党委教师工作部 张永政;审核/薛梅青;编辑/周雅倩)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