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离退休党工委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24  浏览次数: 12

3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贝绍轶在荆川里老年活动中心为离退休党工委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各片长、各党支部书记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贝绍轶指出,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迎来成立75周年之际、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成果丰硕、振奋民心、鼓舞士气。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饱含着对江苏发展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厚望,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他结合分管工作,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以及民生工作进行阐述,重点从大力发展银发经济、完善养老保险全国统筹、实施个人养老金制度、发展第三支柱养老保险等方面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他希望大家要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聚焦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新时代最大的政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引导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发挥作用;要持续实施“银发生辉·银龄行动”,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团结联系、心理慰藉、困难帮扶工作;要坚持安全第一、生命与健康至上,尊重离退休教职工意愿,做到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做细做实做优各类活动安全风险研判与防范工作。(图/文 离退休工作处 董路影 ;审核/沈大伟;编辑/周雅倩)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