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3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
2024-03-22  浏览次数: 13

321日,从江苏省教育厅召开的2024年全省教育新闻宣传工作部署推进会上获悉,我校获评2023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全省仅20所本科高校获此殊荣),我校报送的通讯《江苏理工学院积极探索校城融合发展新路径——双向奔赴 携手共生》获评“2023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奖三等奖”。

2023年,我校新闻宣传工作坚定政治方向,坚持正确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彰显特色,全力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与各部门、各学院协同联动,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学校2023年在《新闻联播》《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省级及以上主流媒体刊登报道200余篇,1件作品荣获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1人获评2023年度教育新闻出版业优秀编辑;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传播力强、美誉度高,位列全省高校排行榜前30;在全省网络文化节及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中,我校21件作品在省赛中获奖,11件作品被推荐参加国赛。(文/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许琳;审核/王斌)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