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第九次党建工作例会
2023-12-26  浏览次数: 13

12月25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九次党建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崔景贵,党委副书记贝绍轶,党委常委、副校长俞亚萍,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史晓进,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羊悦,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委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崔景贵主持。

会上,贝绍轶传达了上级部门《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问责实施细则》文件精神,通报了2023年全省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情况。俞亚萍就学生工作和新校区建设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史晓进传达了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羊悦就2023年度校内综合考核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办公室、保密办公室主任李锋传达了省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薛梅青布置了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通报了2024年绩效津贴发放方式变化和2023年年终分配事宜,解读了党委联系高层次人才文件精神。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许晓星解读了学校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方案。

崔景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要求,始终自觉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带头行动,坚持做到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凝心聚力展示新形象、展现新气象,为谋划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开拓新优势、彰显新担当,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就扎扎实实、踏踏实实做好党建工作,他提出四方面要求:一要坚定信念,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树牢服务师生、造福师生的政绩观,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全面提升做好高校党务工作的政治素养。二要弘扬精神,在自觉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教育家精神、“四敢”精神和学校办学精神等方面尽心尽力,在锚定目标团结奋斗、管党治党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争先创优、深入推动“一融双高”等方面齐心协力。三要积极引领,在政治理论学习、贯彻民主集中制、密切联系群众、践行基层“一线工作法”等方面当好表率、走在前列,在勇于自我革命、注重廉洁自律、建设优良校风和工作作风等方面以身作则、真做示范。四要抓好落实,以不折不扣、雷厉风行、求真务实和敢作善为的工作状态,抓紧落实岁末年初各方面重点工作,有效统筹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全力确保2024年全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文/组织部 郑秋娟;审核/羊悦;图/编辑 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