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第八次党建工作例会
2023-11-24  浏览次数: 13

11月23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八次党建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崔景贵,校党委副书记贝绍轶,党委常委、副校长俞亚萍,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史晓进,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党委部门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崔景贵主持。

会上,贝绍轶传达了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了近期有关工作。俞亚萍就学生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史晓进传达了关于深入推进“五项行动”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的相关文件精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晓,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许晓星,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王振伟分别就“党建+”引领工程,毕业生就业和学风建设,巡视整改质效现场评估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党委保卫部部长吕凤亚传达了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

崔景贵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树立树牢正确的政绩观,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坚持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全面统筹推进学校“党建+”引领工程,奋力推动全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大力践行中国特有的教育家精神,着力探索党建新经验、展现新作为,努力开辟新赛道、开拓新格局。二要切实加强党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领导,协同联动赋能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实落细、见行见效,全力加强优良校风、学风、教风、工作作风和师德师风等建设,突出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就业创业指导和身心健康教育等。三要积极推动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一刻不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崔景贵要求,全体党务工作者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弘扬时代精神、锤炼过硬作风,夯实基层基础、谱写创新篇章,自觉扎根“一线”办实事、解难题,自觉主动走在前列、争做示范,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文/组织部 郑秋娟;审核/陈晓;图/编辑 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