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线上线下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2023-01-09  浏览次数: 508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带着全校师生的深情厚谊,1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林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飚,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刘凯及相关人员在线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学校关怀和新年祝福。

校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简要汇报了学校一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对老领导们为学校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深深的感谢。秦士嘉等老领导对学校不断发展和进步感到骄傲与自豪,并对今后学校的新校区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衷心的期望和建议,表示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取得跨越式发展。校领导认真倾听并衷心希望老领导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鼓励和鞭策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据悉,今年春节期间,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党工委等部门将陆续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离退休教职工及部分遗属近300人。(图/吴婷;文/组织部 陈晓;审核/石飚;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