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学生资助绩效考核结果中荣获“优”等级
2023-01-08  浏览次数: 542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学生资助绩效考核结果的通知》(苏教助函〔2022〕17号),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核结果为“优”。

学生资助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我校长期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培养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各项资助政策,扎实推进精准资助,全面深化资助育人,将“扶困”与“扶智”“扶志”相结合,积极探索资助工作新举措,不断完善学生资助体系,提升资助育人实效。

据悉,共有108个地区和166所高校提交了2021年绩效自评材料。经过专家初审、问卷调查、第三方核查和终评专家组审定,共有68所高校和46个地区的绩效考核结果为“优”,其中31所公办本科类高校获评“优”等级。(文/学生工作处 陈亚;审核/李金东;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