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国农业银行常州武进支行捐资助学仪式
2023-01-05  浏览次数: 549

1月5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一楼举行中国农业银行常州武进支行捐资助学仪式。校党委书记朱林生、中国农业银行常州武进支行行长冯惠、副行长张佳佳、大客户业务部总经理程佳、综合管理部总经理恽新江,校财务处、学生工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资助学仪式。仪式由党办、校办主任王斌主持。

朱林生致欢迎辞,他对中国农业银行常州武进支行的捐助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受助学生用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各种困难和挑战,用学习充实自我,用行动回报社会。

冯惠在会上讲话,他表示中国农业银行常州武进支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希望通过捐资助学的形式,激励学生锐意进取,成长成才。

会后,中国农业银行常州武进支行的领导们向学生代表发放了爱心助学礼包。(图/文 学生工作处 陈亚;审核/李金东;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