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2022-12-13  浏览次数: 611

日,2022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校组织推荐的12件作品中共有10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获奖率达83.3%我校获奖总数量创历史新高、居全省同类院校第一。

微课比赛对于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技能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将有效提升教师教研能力、课堂教学能力,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我校历来重视此项赛事,教师发展中心积极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评审,与各二级学院高度配合、通力合作,全力对推荐作品进行“一对一”辅导、“个性化”打磨,最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是由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组委会主办,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和江苏省高教学会高校成人教育研究委员会承办的信息化类教学比赛旨在全面提升高校教师专业化水平和教学创新能力,进一步加快推进江苏高校教育数字化转型和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文 教师发展中心 朱昳华;审核/刘晓杰;编辑/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