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新校区建设工作学生座谈会
2022-11-24  浏览次数: 589

11月21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新校区建设工作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俞亚萍,各学生分会主席和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高凯主持。

会上,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荣新介绍了新校区总体规划设计方案,重点介绍了校园总体布局、交通组织、噪音控制,展示理工组团、文科组团、公共教学区等建筑外立面效果。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刘栋梁对新校区桥梁设计方案做了简要汇报,介绍新校区内计划修建的十三座桥梁,并展示了特色人行桥、中央核心内部道路桥等夜景效果图。高凯介绍了新校区内装设计方案,向学生们展示了各建筑单体室内装修效果图,重点展示了图书馆、体育馆、大学生活动中心、食堂和学生宿舍内装效果。随后,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参与讨论,表达了对新校区的期待和向往,并针对前期开展的学生调研、结合目前学习、生活现状对新校区设计方案从使用功能、校园文化和记忆传承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俞亚萍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与会学生表示感谢,学生会骨干是学生群体的代表,与学生充分交流、吸收合理意见与建议,对新校区建设工作中各项决策提供了参考依据。同时,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针对新校区建设工作,面向学生策划各项专题调研活动,为新校区的各类方案设计做好基础工作;二是广泛征集好的创意,对现有校区中具有传承价值和意义的“事”和“物”提出宝贵建议;三是积极反映学生的呼声,了解学生目前在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新校区解决方案以确保以学生为中心理念的落实。(图/文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汤佳黛;审核/高凯;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