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2年英语系列竞赛中获佳绩
2022-11-23  浏览次数: 577

日前,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共有188人次获奖,其中管理学院魏荣美获得C类特等奖,教育学院陈晨等12人分获B\C\D类一等奖,教育学院邹懿等66人分获B\C\D类二等奖,计算机工程学院郁雯佳等109人分获分获B\C\D类三等奖。

我校学子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江苏赛区系列赛事中也获得佳绩。外国语学院钟希雯、袁嘉欣和解秋蓉同学分获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省级决赛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外国语学院郁鋆烜和教育学院葛舟荣获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省级决赛三等奖;外国语学院郭亮荣获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省级决赛二等奖。

这些成绩体现了我校学子的扎实英语功底和良好学风。近年来,我校外国语学院不断改革人才培养方案,改进教育教学方法,组建竞赛指导团队,以培养具有出色外语能力、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沟通能力的高端人才为重点培养方向,为我校学子在英语系列竞赛中获得佳绩奠定了良好基础。(/文 外国语学院 任丽花审核/王毅 黄仕会;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