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11-22  浏览次数: 592

11月2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南报告厅召开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朱林生,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俞亚萍主持会议。

会上,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斌通报了11月4日-20日师生员工请假出校离常离省情况,再次解读目前学校防疫政策,并通报了校内防控工作存在的困难、漏洞以及下一阶段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

朱林生充分肯定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并从科学精准防控,切实压实责任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二是要充分认识学校防控基本逻辑;三是各条线、各板块要加强防控工作研究;四是要防住疫情引起的各类舆情;五是要引起足够重视,要有预见,备有方案。

俞亚萍总结强调:第一,各二级学院要加强教育引导,积极化解矛盾,专项工作组根据省市属地政策要求及时调整防控政策,规范管理,优化预案;第二,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师生诉求渠道,加强信息互通有无,有效地掌握学校舆情;第三,要进一步落实“三级督查”机制,加大审查督查力度,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底线。(图/文 党办校办 吉红;审核/王斌;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