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2022-11-11  浏览次数: 597

11月10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出席会议。各理工科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科学技术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副处长王碗主持。

会上,王碗对我校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第一阶段工作进展进行小结,她剖析了存在问题并提出解决策略建议,从申报举措、任务落实、进度安排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各理工科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汇报了本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进展,对比分析了申报摸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推进工作的具体思路。

贝绍轶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确保基金项目动员数量,把关基金项目撰写质量,落实基金项目培育措施,增强基金项目申报效果,开展有组织、有计划的科研活动。(文/科学技术处王小兰;图/肖雨羲(文秘实习);审核/梁国斌;编辑/杨茗茜)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