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实习基地看望教育实习学生
2022-11-11  浏览次数: 602

为深入了解我校师范生实习情况,扎实推进教育实践工作,11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带队赴常州市清潭中学、常州市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两家教育实习基地,看望正在进行教育实习的2019、2020级数学、中文、美术、化工专业本科生以及2021级职教硕士,并与对方学校领导、教师就学生实习情况以及基地对相关专业的人才需求、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实习学校领导详细介绍了本学校的办学情况、教育理念、师资力量等,对我校师范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积极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期待进一步与我校深化教师教育类人才培养上的合作关系;实习工作负责老师围绕实习方案、实践环节、实习效果等方面,汇报了此次教育实习的总体情况,并对下一步实习计划的实施安排进行了说明;实习生代表也在交流分享中汇报了对这段时间以来的实习生活、班主任工作、教学工作、个人实习情况及收获,对实习学校给予的实习和锻炼机会表示感谢,希望能与指导教师及学生良性互动、教学相长,努力夯实专业素养。

朱林生感谢两所学校一直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尤其是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他勉励正在实习的师范生,要多听课、多练习、多交流、多反思,勇担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光荣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他同时希望实习学校领导和老师严格要求,认真指导,协同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图/孔祥建;文/教务处 林进;审核/胡冰;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