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林生赴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0  浏览次数: 63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林生赴联系单位机械工程学院、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职业教育学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机械工程学院、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职业教育学部师生代表现场聆听宣讲会。宣讲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狄阳群主持。

宣讲会上,朱林生从党的二十大总体情况,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重要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详细解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实践性。朱林生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记实干兴邦、空谈误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我校教育改革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一要聚焦“常态长效”抓学习,二要聚焦“提高质量”抓重点,三要聚焦“知行合一”抓落实。

宣讲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高屋建瓴、思想深刻、振奋人心,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任务、重大战略举措,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敢为善为、勇挑大任,奋力谱写特色鲜明全国知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文/教育学院 孟黎;审核/张珍;图/编辑 杨茗茜)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