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资产盘点动员与培训会
2022-11-10  浏览次数: 602

11月10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南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资产盘点动员与培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各单位资产分管领导和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吕凤亚主持。

会上,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分别解读了《江苏理工学院2022年度资产盘点与大型贵重设备绩效评价实施方案》,通报了往年资产盘点和大型贵重仪器设备绩效评价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年教育厅审计反馈的相关问题,并按照方案要求对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中“资产盘点”模块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

蒋心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了资产管理过程中目前仍然存在的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并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精心组织,按方案确定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本次资产盘点和大型贵重仪器设备绩效评价工作;二是着眼新校区建设和年度经费供应,提前谋划2023年度建设方案,提升建设的科学性、合理性,避免不必要的损失;三是完善机制,激发各单位资产管理人员建设实验室与承办项目的积极性,确保采购顺利、规范。(图/文 资产管理处 王雪;审核/吕凤亚;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