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线上直播招聘会
2022-11-10  浏览次数: 617

11月8日,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通过博士研究生招聘网平台,举办了一场面向全球高层次人才的线上直播招聘会,来自海内外知名高校的优秀博士、华人学者共计6887人次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江苏理工学院的线上人才招聘会。

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副处长张勇向海内外青年才俊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概况、办学成效以及发展愿景,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显著优势和突出成绩,以及学校的人才引进政策、薪资待遇、职称评审等广大高层次人才关心的问题,并向海内外各类英才发出了诚挚邀请。“考核标准是什么?”、“博士入职的薪资待遇怎么样?”、“科研启动费用如何发放?”……在直播答疑环节,网友们提出了很多关于平台建设、岗位要求、职称待遇等关心的问题,张勇一一进行了解答。人才办还邀请了今年刚入职的张启明(教授)、饶家宇(海归博士)到现场分享了来校后感受及政策待遇兑现等情况。

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教育、科技、人才统筹部署,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高校作为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交汇点和关键推进器,有着促进科技和人才深度结合、协同叠加的独特优势,在推进教育、科技和人才“三位一体”的高水平创新体系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有可为。高层次人才引培一直是我校重点工作之一,当前,我校深刻意识到新形势下人才引进工作面临的挑战,主动谋划,积极推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顺应时代发展设立“人才工作办公室”,紧密布局和全力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招聘工作。人才办自成立以来,积极联系各大网络招聘平台,搭建与广大优秀博士人才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并积极开展网络宣传和网络招聘活动,拓宽博士招聘的广度和效度。(图/文 人才工作办公室 徐艺函;审核/张勇;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