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工程实训中心调研
2022-10-20  浏览次数: 972

10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林生一行赴校工程实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工程实训中心主任施卫,副主任陈菊芳及中心各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会。

会上,施卫从中心概况、中心发展建设思路与建议、教学运行及设备条件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做了简要汇报。陈菊芳就师资配备、课程设置及考核等情况做了补充汇报。

朱林生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就会上提及的中心在发展建设中存在问题一一做了回应。他指出,实践教学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实训中心的成立,是江理工跨时代变革的行为,是突破思维局限、协同并拓展全校功能的需要;是深化教学改革、高屋建瓴规划建设发展实训教学工作的需要。朱林生要求中心从建设情况、路径思考、存在困难等方面,立足学校全局,统筹规划,科学布局;从教学运行、教学设施、教学质量建设和社会服务及考核等层面充分论证,破解教学难题。最后,朱林生勉励在座教职工,工程实训中心前景光明,希望大家厚植根基、坚定信心,发挥好自身优势,为学校以内涵建设为核心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图/文 张运慧;审核/施卫;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