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财政专项资金执行进度推进会
2022-09-15  浏览次数: 594

9月14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财政专项资金执行进度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相关职能部门及部分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崔景贵主持。

孙松春介绍了省财政专项资金管理相关政策、制度及对我校的影响,通报了我校财政专项资金执行情况,提出了要强化绩效意识、加快执行进度、用足用好财政专项资金的总体工作要求。

崔景贵强调指出,各项目负责人一要树立大局意识,项目资金执行是学校整体工作的一部分,是省委高质量考核的重要内容,要有“全校一盘棋”的理念,统筹推进;二要增强责任意识,要科学谋划、抓紧落实、加快推进、不拖后腿;三要提高绩效意识,财政资金来之不易,要突出绩效,对照项目绩效目标,用出效益;四要守牢底线意识,资金使用要规范安全,与预算计划相匹配、与财务要求相符合,不触底线、不碰红线。(图/文 财务处 陈纲;审核/孙松春;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