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2-09-15  浏览次数: 638

9月14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朱林生,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基国林主持。

会上,基国林通报了学校近几年来发生的意识形态领域有关事件情况,对下阶段学校意识形态领域重点工作、关键环节作出具体安排,提出明确要求。

朱林生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做好今年的意识形态工作,使命重大、责任更大,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握关键环节,找准发力点,筑牢意识形态前沿阵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安全和谐稳定发展创造良好舆论环境和发展环境。就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朱林生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抓认识,提高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力;抓落实,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执行力;抓阵地,营造意识形态工作影响力;抓机制,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控制力。他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切实以更坚实的政治使命、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新的工作理念、更强的工作方法、更实的工作作风,从细从实、从严从紧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图/杨茗茜;文/编辑 吴婷;审核/基国林)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