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江阴慰问新生军训承训部队
2022-08-12  浏览次数: 634

8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带领校人民武装部部长王振伟一行冒着高温酷暑赴江阴军训承训部队进行慰问。江阴军训承训部队港勤站领导接待我校领导一行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周兰珍代表学校全校师生向军训承训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承训官兵作风优良、军事过硬,军训成果在实践育人、国防教育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培养了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吃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她希望,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扩大双方交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在教学科研、学生军训、校园文化等方面精准发力、精诚合作,不断提升育人水平。

军训承训部队领导对我校领导一行的慰问表示感谢。部队领导表示,承担军训任务是部队进行学生国防教育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我校与部队继续在人才培养、文化建设、微视频制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建,部队将积极支持学校的新生军训工作,根据军训计划要求,选派业务能力强、政治素质高的教官队伍,全力以赴做好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

会上,双方还就2022级新生的军训计划与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据悉,在江阴军训承训部队的大力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自2019年以来我校军训汇演连续三年被学习强国江苏平台录用,既展示了江理工学子的饱满的精神风貌、昂扬向上的青春激情,也展示了军民携手共育栋梁英才的新篇章。(文/学工处 戴显红;审核/李金东;编辑/杨茗茜)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