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专题工作会议
2022-08-12  浏览次数: 628

812日下午,我校召开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2022年专题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社会科学处、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中心、职业教育学部、职教教师教育学院、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社会科学处处长汤长安传达了江苏省社科联相关会议精神,江苏职业教育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办公室主任、职教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臧志军解读了省社科联《关于开展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综合评估的通知》,对重点工作分工及要求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对有关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

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主任、首席专家崔景贵主持会议并讲话。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研究基地的建设历程及工作成效,强调要按照《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评价指标》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研究基地未来发展规划,发挥研究基地重要作用,加强研究基地基础建设,优化研究基地专家队伍,健全研究基地管理制度,提高研究基地服务质量,彰显研究基地工作特色,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图/文 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办公室;审核/臧志军;编辑/吴婷)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