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
2022-08-09  浏览次数: 678

8月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副校长谢忠秋带领学科办、研究生处和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赴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调研。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郜军、校院合作部副主任庄韦、制造与装备事业部业务总监李常、校院合作部业务经理刘国靖等出席活动。

崔景贵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发展定位和学科特色、研究生教育等基本情况,表示将集聚学校相关学科优势资源和专业人才,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在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培育和服务战略决策咨询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探寻合作机制创新和特色化发展之路,实现共建共享共赢,协同提升相关领域研究生培养质量。谢忠秋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现状、培养特色和产教融合机制等情况,并表示愿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在服务地方集萃研究生培养、产业关键技术攻关等方面加强合作,协同发展。

郜军对我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的组织结构、运行机制和集萃研究生培养模式,并表示将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与我校开展合作。庄韦介绍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发展历程和集萃研究生培养特点和机制。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与成果转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校领导一行参观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展厅。

据悉,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是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一家新型科研组织,2019年与江苏省教育厅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致力于建成需求引导、多元共建、统分结合、体系开放、接轨国际、水平一流的新型研发组织,成为江苏省产业技术研发转化的先导中心、人才培育的重要基地。(图/文 学科办、研究生处 朱福先;审核/雷卫宁;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