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工作推进会
2022-06-30  浏览次数: 668

6月29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基国林,党委组织部、教务处、党委保卫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财务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基国林作学生社团意识形态及舆情研判处置工作提示。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金东解读《江苏理工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晓传达团省委对学生社团建设管理的相关工作要求,解读社团建设管理工作清单。校团委副书记韩洁介绍我校学生社团基本情况。校团委青年发展部许琳汇报《江苏理工学院学生社团工作经费使用管理方案》。

与会领导围绕学生社团经费管理、场地保障、指导教师培训等问题深入研讨。

周兰珍作总结讲话。她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的角度,推动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二是加强制度建设,以《江苏理工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为依据,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的作用,建立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三是重视组织领导,抓好社团负责人和指导教师两支队伍,加强社团建设管理规划,打造社团品牌特色,推动社团建设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图/文 校团委 许琳;审核/陈晓、韩洁;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