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获佳绩
2022-06-28  浏览次数: 718

近日,从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传来喜讯,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学子在比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2项,全国二等奖2项,全国三等奖1项,全国优秀奖2项。由黄永锋老师指导的戴子杰获得Python程序设计大学B组一等奖,由蔡秋茹老师指导的张驰、吴昊天、胡阳组成的队伍获得数字科技创新赛一等奖,由蔡秋茹老师指导的郭宸逸、由蒋婷婷老师指导的弓政获得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二等奖,由许星老师指导的麻枝忠获得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三等奖,由蔡秋茹老师指导的王帅、由李鹏老师指导的张骏男获得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优秀奖;由周天乐老师、郁钱老师指导的姚帅辉、赵睿之、马凯组成的队伍获得优秀奖。

近年来,计算机工程学院致力于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并将其作为深化创新教育改革和推进人才个性化培养的重要载体之一。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学院注重学生专业能力与科技创新,营造校园学术氛围,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推进素质教育,培养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创新型、高素质人才。

据悉,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全国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竞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举办十二年以来,该赛事吸引包括众多国内知名高校在内的全国1400多所高校参与,参赛选手总数已经超过40万人,成为国内规模领先的全国性IT学科赛事。(图/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 陈子薇;审核/范洪辉;编辑/毛蒙蒙)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