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2个工科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2022-06-26  浏览次数: 661

6月25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了2022年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结论,我校“汽车服务工程”“通信工程”两个专业正式通过认证,有效期6年(有条件),认证有效期起止时间为“2022年1月至2027年12月”。其中,我校“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为全国开设该专业高校中第二个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同时,还发布了2022年度中期审核结论,我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顺利通过中期审核,结论为“继续保持有效期”,有效期为“2019年1月-2024年12月”。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专业认证工作为抓手,积极推动专业内涵建设,努力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形成具有“江理工”特色的本科教育教学体系,实现了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为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全国知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贡献。(文/质评处 刘栋梁;审核/刘晓杰;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