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教师资专委会会议
2022-06-24  浏览次数: 646

6月24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教师资专业委员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天津召开。我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在我校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教师资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专业委员会组成人员,成立了专家指导委员会。我校当选第三届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朱林生当选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崔景贵当选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新一届专委会讨论通过了《三年工作规划》,并召开了工作会议,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努力方向。

据悉,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教师资专业委员会是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的分支机构,设立于2003年,是专门从事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和管理的实践研究与交流的非实体机构,是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服务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的专门机构。该机构聚焦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培养培训工作,积极发挥智库作用,参与国家职教师资文件政策研制工作,为职教师资队伍建设建言献策,积极组织课题研究,主动开展职教师资队伍建设调研,举办高层次学术交流与研讨活动,推动新时代职教师资队伍建设改革。(图/文 教务处 林进;审核/王志华;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