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2022-05-19  浏览次数: 816

近日,我校从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委员会收到证书。20211013-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昌大学举行,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商学院报送、朱先浩等参赛的项目《火火街——“化零为整”助力新时代乡村振兴》(指导教师:李南、陈云兰、陆玉梅)喜获国赛银奖佳绩。这是我校项目首次入围全国总决赛、首次获得国赛奖项,也是我校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始终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作为学生的核心竞争力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我校以大赛为抓手,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通过大赛找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着力点,不断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

据悉,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15年开始举办,是由教育部等12个中央部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重大创新创业赛事。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领新时代高校人才培养范式深刻变革,推动形成新的人才培养观和新的质量观。(图/文 教务处 王波 陈永珍;审核/叶招莲;编辑/吴婷)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