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获得省考核验收优秀
2022-05-18  浏览次数: 686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江苏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校外研究基地和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考核验收结果的通知》,公布2017年立项建设的35个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培育点)建设验收情况,共有11个创新团队(培育点)验收结果为“优秀”,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教授领衔的“江苏职业教育现代化研究”创新团队名列其中。

据悉,2017年7月,我校牵头申报的“江苏职业教育现代化研究”团队获批为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历经四年的建设,团队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荣获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人文社会科学类)、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省职业教育类教学成果特等奖、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特等奖等,团队在现代职教教师教育、职业教育心理学、积极职业教育、农村职业教育等方面的研究取得重要突破,实现“高水平、重应用、有特色”的建设目标,已打造成为一支集现代职业教育理论创新、决策咨询、学术交流为一体,服务江苏职教特色鲜明,省内外有较大影响力的高校哲社研究创新示范团队。(图/文 社科处 张瑾;审核/汤长安;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