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2-05-08  浏览次数: 690

57日晚,江苏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我校在图书馆南报告厅设立分会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汤建石,以及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校防控工作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葛道凯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葛道凯强调,各地各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吴政隆在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葛道凯要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准确把握疫情形势的新变化,落细落实各项管理措施,慎终如始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调度会上,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交流汇报了近期校园疫情防控的总体情况和相关举措。

视频会结束后,汤建石部署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坚守工作岗位,遇到突发事件及时汇报和处置。要强化担当意识,切实解决好实际问题,引导教职工提高安全意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崔景贵在讲话中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本次视频专题会议精神和上级部署工作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严字当头、严爱相济,始终绷紧维护安全稳定这根弦,增强“时时放心不下”工作责任感,全力以赴、尽心尽力、齐心协力,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聚力巩固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确保实现校园安全稳定目标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防死守,毫不松懈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阵以待,牢牢守住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底线;严实作风,强化执行各项管理规章制度;严谨细致,逐步有序规范做好部分线下教学工作;严密及时,切实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舆论氛围;严肃认真,坚定不移扛起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重任。(文/党办校办 靳婷婷;审核/王斌;编辑/蒋詹)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