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手工编织创新设计活动
2022-03-09  浏览次数: 1463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女教工开展了“手工编织 传承与创新——艺术设计学院女教工手工编织体验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范滢及学院女教工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手工编织是传统的女红技法,活动现场,蒋心亚手把手亲切指导和分享了手工编织技艺和经验,对制作要领进行了细心的讲解。女教工们踊跃学习,大家利用新颖的编织材料进行设计创作,营造了编织美好生活的温暖而又欢快的节日氛围。

本次手工编织体验活动让女教工们度过了一个欢乐且有意义的节日,既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又为学院手工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学院女教职工们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让大家以更为饱满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图/文 艺术设计学院 穆彦兴;审核/范滢;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