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春季环境卫生大检查
2022-03-07  浏览次数: 1465

近日,我校开展全校卫生大扫除,3月4日下午,由校卫生与健康管理委员会牵头,机关党工委、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分头对全校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大检查。

本次检查分组依次对办公室、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校园环境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了解情况,查找问题,并对校园环境中存在的安全卫生隐患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并督促做好整改工作。从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各部门高度重视,分工明确,均能积极投入到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中,对楼道、教室、办公室、宿舍等场所都已进行了认真清扫,卫生状况大为改善,无卫生死角和蚊蝇孳生,绿化树木养护基本到位、枯枝落叶杂草清运及时。

据悉,本次校园春季环境卫生大扫除做到了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通过组织检查,全校师生员工的环境卫生意识进一步提高,卫生工作措施更加具体到位,为迎接常州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实地考查和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图/文 后勤保障处 孙湘君 宗应锋 贺文华;审核/高凯;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