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共青团召开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02-25  浏览次数: 891

2月24日下午,我校在笃行楼309会议室召开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校院两级团干部、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陈晓主持。

各基层团组织书记紧扣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及大局贡献度进行述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谢芳、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薛亚平分别进行点评。陈晓传达上级团组织2022年工作要点并部署新学期工作。

周兰珍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各基层团组织思想引领有方向、服务青年有章法、品牌活动有特色。就推动新学期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周兰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全面从严治团主动融入党的建设,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建设。二是聚焦主责主业,紧扣共青团“三力一度”,提升立德树人水平。三是勤学善思创新,提升团学工作影响力。周兰珍寄语团干部以德育人、以智启人,以爱感人,以人格魅力感召人,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总结,在总结中提升,在提升中发展,以新气象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建团100周年!(图/文 校团委 许琳;审核/陈晓;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