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寒假留校本科生
2022-01-17  浏览次数: 694

1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前往57号公寓,走访慰问寒假留校本科生,学生工作处、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和人文社科学院相关领导陪同走访。

走访过程中,周兰珍深入留校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学生留校原因、家庭情况、住宿、用餐等情况,询问他们在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困惑、困难和需求,并现场给予指导和协调。她叮嘱同学们要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坚持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加强体育锻炼,充分利用假期勤学习、多实践、善总结,注意劳逸结合,多与亲友联系,多与老师同学交流。最后,她给同学们送上新年大礼包,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学业有成。

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截至目前,我校共有3名本科生暂时无法返乡。为保障留校学生现实需要,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处制定详细管理与服务方案,专项提供住宿和餐饮服务,组织辅导员与学生“一对一”结对服务,与学生建立联络群,密切关注学生身心健康,解决实际困难,持续关怀好留校学生。(文/学生工作处 郝大兵;审核/王振伟;图/编辑 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