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常州福兴电器有限公司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
2022-01-17  浏览次数: 685

参观企业产品陈列室

1月17日上午,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与常州市福兴电器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福兴电器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副院长曹晋、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伟、福兴电器总经理王慎宏、副总经理赵琪、党支部书记杭娴芬以及艺术设计学院钱峰、刘治国、孙浩光、邵云杰等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艺术设计学院校友、福兴电器有限公司市场部运营总监王静主持。

王慎宏致欢迎辞并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希望通过校企产学研合作,加快企业人才队伍建设,进而提升企业的新产品开发、包装水平。

蒋心亚代表学校向福兴电器有限公司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历史沿革等情况,着重介绍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等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取得的成果。希望借本次签约挂牌仪式,开启艺术设计学院与常州福兴电器有限公司校企产学研合作的新篇章,在今后的合作中做好行动派,双方保持经常性对接,从产品设计、专利申请、就业实习等方面着手,力求达到企业增加经济效益与学校提升人才培养力量双赢目标;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领域,在校企党建共建、企业冠名设计大赛等方面,推进合作向纵深发展,努力做到开启合作之灯、点亮一片光明。

钱云福围绕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师资团队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并表示学院会组织社会知名度高、学历层次高的团队,加入到与福兴电器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中,争取在校企产学研合作活动中结出累累硕果。(图/ 艺术设计学院钱峰、唐子俊;审核/钱云福;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