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春节离退休老领导座谈会
2022-01-14  浏览次数: 702

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14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领导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林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副校长谢忠秋,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飚,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刘凯以及十几位离退休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谢忠秋主持。

座谈会上,崔景贵首先向离退休老领导们送上春节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曾经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随后,崔景贵从党建引领交出新答卷、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开放融合呈现新格局、综合保障迈出新步伐四个方面介绍了2021年我校取得的成绩,并通报了2022年学校的工作思路。他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地重视离退休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精心精细精准地为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有更多组织归属感、生活获得感和精神幸福感,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在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上再献余热、再立新功。

老领导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并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谢忠秋强调,我校每半年召开一次老领导座谈会,目的就是要及时给老领导们通报学校发展情况,经常听取老领导们的意见建议,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在助推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上传递能量、贡献智慧。

朱林生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学校将解放思想大讨论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各条线、各条块凝心聚力谋发展,为打赢“三大攻坚战”付出了很多辛劳、贡献了许多智慧。本届领导班子在各位老领导多年来打下的基础上,在有些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会后将认真总结归纳老领导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传承老领导们的优良传统,巩固成果,再创辉煌。朱林生表示,新时期,学校将进一步改变发展方式,调整布局结构,加快推进治理体系现代化,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完善研究生培养体系,彰显办学特色,更加扎实有力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未来几年,学校将重点打好研究职业教育、培养好新职师、服务好新农村建设三张名片,服务长三角区域发展和全国职业教育两个大局,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高校力量。在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朱林生给老领导们送上节日慰问,祝愿各位老领导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文/离退休工作处 董路影;审核/刘凯;图/编辑 吴婷)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