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教师举办“爱未央”独唱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8-04-2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139设置

李爱丽老师独唱音乐会

副书记联队合唱

歌曲《黄河怨》

助演嘉宾

4月23日晚,“爱未央”——致辅导员职业生涯10周年暨从艺30周年李爱丽老师独唱音乐会在我校图书馆北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副校长周兰珍、侯文华、谢忠秋,离退休老领导,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和学生家长代表莅临音乐会现场,与在场的百余名师生共同见证了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商学院党委书记张青海作开场致辞,音乐会由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羽程和教育学院艺术教育中心马凌主持。

作为我校2018年大学文化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整场音乐会分为青涩时光、别样年华、感恩生活三个篇章。李爱丽老师演唱了《我爱你,塞北的雪》《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翻身农奴把歌唱》《珠穆朗玛》《蓝花花》《海风阵阵愁煞人》《珊瑚颂》《黄河怨》《在希望的田野上》等经典民歌及歌剧选段,一首首撩人心弦的歌曲接踵入耳,曲风多样,各具风采,婉转悠扬的旋律萦绕现场。

音乐会由教育学院艺术教育中心张芸芸担任钢琴伴奏,教育学院艺术教育中心梁庆东、商学院郁星波、机械工程学院的退休教师张薇和李爱丽老师爱子张紫轩、学生代表也在音乐会上亲情助演。台下观众陶醉其中,掌声不断,整场音乐会徜徉着爱与恋的交响、见证着声与情的回归。最后,李爱丽老师与兄弟学院副书记代表以一首温情的《让世界充满爱》结束了此场音乐会。在观众们如潮的掌声中,音乐会完美落幕。(图/大学生通讯社 摄影部,文/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