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民革江理工支部党员参加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04-1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07设置


4月12日上午,由民革常州市委,民进常州市委,九三学社常州市委联合举办的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市刘海粟美术馆举行。作品展由民革常州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章文玉主持,来自常州民革,民进,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的书画家和摄影家参展。

民革江苏理工学院支部党员秦杰、丁奕、邹轶泓三位老师的多件艺术作品参展,支部主委、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卢雅琳应邀参加了此次展览。作品展共展示了130多幅作品,包括书法、绘画、雕刻、摄影等多种表现形式,艺术家们通过一幅幅作品表达了他们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和热爱。

    主办方希望通过艺术作品唤起观众对美的感悟和共鸣,激发人们投身新时代建设事业的热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携手同心并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卢雅琳,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