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办师生书法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04-0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039设置

4月1日上午,我校人文学院“翰墨飘香”——汉语言文学专业师生书法作品展在图书馆大厅幕。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副校长周兰珍、教务处等相关部门领导,人文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人文学院院长司马周主持。

周兰珍在开幕式上讲话,她认为作为未来的中文教师,书法是汉语言专业学生必备的基本技能,通过书法作品展现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和书法课程的教学成果。周兰珍希望借由此次师生书法作品展可以激励全校青年学子好好读书,好好写字,提高人文素养,弘扬传统文化,共同营造积极健康的文化育人氛围。开幕式结束后,百余位师生共同参观了书法作品展。

据悉,此次师生书法作品展共展出硬笔书法作品近百件,软笔书法作品50件展出作品涵盖篆、隶、楷、行、草等字体,既有擎窠大字,又有蝇头小楷,实用性与艺术性并举。此次师生书法作品展时间为4月1日10日,为期10天,欢迎全校师生参观品鉴。(供稿:人文学院 李晓曼,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