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组织师生代表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8-10-2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298设置

10月21日,我校组织200多名师生代表赴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集体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本次展览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委改革办、省委党史工办等部门联合主办。展览以“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分为“序厅”“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和“结语”等五个部分,共展出图片881幅、图表67个、城市形象宣传片13部、VR视频1部、微视频4部以及老物件老用品等实物近千件,同时设有VR虚拟现实视频、AR增强现实2个互动体验区以及老票据、老民居、“三大件”等15个实物互动展项。展览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生活从温饱到小康、逐步富裕起来的历史变化,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深化改革、共创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

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件件饱含温度的物品,一个个凝聚智慧的科技创新成果,浓缩了江苏四十年沧桑巨变和举世瞩目的成就。参观过程中,师生们纷纷拍照记录、互动体验,切身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生活从温饱到小康、逐步富裕起来的历史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走进新时代,高校师生应不忘初心、担当使命、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力量。(/校大学生通讯社 陈雨璇陈澍、摄影部,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