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蒋琴仙教授荣获“常州市师德标兵”称号

发布时间:2019-09-0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14设置


近日,在常州市第六届师德标兵评选活动中,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蒋琴仙教授荣获“常州市师德标兵”称号。

心怀学生谆谆教导,爱岗敬业严谨治学。蒋琴仙教授30年如一日在教学一线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她始终把学生利益放在第一位,即使生病住院期间,她依旧心系学生,通过视频辅导学生参加专业竞赛,带领参赛团队屡获佳绩。她为人师表、严谨治学的个人魅力影响和感染着周围的同事和学生,她精湛的专业素质、孜孜不倦的探索精神、高尚的道德情操赢得师生的赞誉,成为教师中的优秀典范。

据悉,常州市“师德标兵”和“师德模范”评选工作是推动全市“师表工程”建设的重要内容,评出的“师德标兵”“师德模范”均为全市各校中从事教育教学一线工作的在职教师,具有优秀的职业素养和高尚的教师职业道德。(供稿:校工会 曹云鹰,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