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宋彪当选团市委兼职副书记
2023-01-06  浏览次数: 855

1月4日,共青团常州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开幕。市委书记陈金虎出席开幕会并讲话,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司勇到会祝贺。市委副书记、市长盛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萍,市政协主席戴源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开幕会。大会选举陈海元为团市委书记,选举产生团市委专职、挂职、兼职副书记共7名。我校机械学院宋彪光荣当选团市委兼职副书记,团委王一宁、孔祥震作为团代表出席大会。

会上,陈金虎勉励全市广大青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楫扬帆、挺膺担当,不负时代、不负华年,争做初心如磐、使命如炬的坚定者,争做勤学笃行、勇于担当的追梦者,争做走在前列、永不停歇的奋斗者,争做明德修身、崇真向善的践行者,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据悉,本次大会审议了共青团常州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共青团常州市第十七届委员会和常州市出席共青团江苏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文 校团委 王一宁;审核/朱书阳;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