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引路人风采”《教书育人好故事》的通知
2022-09-01  浏览次数: 1116

各单位、各部门:

为大力宣传我校教师教书育人的典型事迹,彰显爱岗敬业的高尚师德和奉献精神,展示其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工作中的良好风采,发挥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的引领示范作用,党委宣传部将继续在官网、官微、校报等平台推送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引路人风采”专题,现将材料报送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根据中共江苏理工学院委员会文件《江理工委办〔2022〕45 号关于表彰江苏理工学院首届“师德模范”的决定》和《江理工委教〔2022〕46 号关于表彰校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聚焦受表彰师德模范、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教书育人好故事。

二、材料报送要求

1.“引路人风采”事迹材料由个人准备,经所在院系、部门负责人审核把关后报送。

2.材料内容及要求:

1)照片不少于4张(JPG格式),包括个人工作或生活照片、场景照片等。(其中个人简介配一张个人照片,先进事迹部分每一个小标题配一幅与之呼应的照片)。个人工作或生活照片能展现教师日常工作状态,尽量避免证件照;场景照以与学生互动交流的照片为佳(见附2);体现人才培养环境的其它照片。

2)个人简介,包括简历、成果等,书写格式一律采用第三人称,500字以内。

3)先进事迹,包括从事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推广,以及学校管理、服务和学校建设等方面的不断探索与追求,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感悟。题目自定,以1000-1500字为宜。文字生动、接地气。

三、其他事项

请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通讯员积极宣传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并将报道材料电子稿及校园网新闻发布审核表(发布栏目请勾选“引路人风采”,单位(部门)负责人在表内签字并盖章)于9月8日前发送至新闻中心邮箱news@jsut.edu.cn。 

附:1.“引路人风采”材料模板.doc

  2.江苏理工学院校园网新闻发布审核表.doc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22年8月31日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