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届FANUC杯•中国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教学能力(教师组)比赛工作筹备会
2022-07-29  浏览次数: 768

7月29日上午,第四届FANUC杯•中国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教学能力(教师组)比赛工作筹备会在我校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基国林,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校长办公室、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信息中心、外国语学院等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专项工作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晓杰主持。

会上,刘晓杰介绍了前期晋级赛情况和目前筹备工作进展,明确了争先赛和决赛等赛事各工作小组职责及分工。与会人员就比赛组织宣传、接待会务、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崔景贵在讲话中肯定了前期的各项筹备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职能部门间的沟通协调,优化工作方案,注重工作细节,工作责任落实到人。二要向参赛高校通报比赛筹备进展情况,及时回复解答参赛选手咨询的技术问题,服务保障工作提前到位。三要统筹疫情防控规定和文明接待规范,协同有序推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本届比赛圆满顺利举行。

据悉,第四届FANUC杯•中国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教学能力(教师组)比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由北京发那科机电有限公司赞助的一项全国赛事。前期因受疫情影响顺延,本次比赛按照计划于2022年8月26日至28日在我校举行。(文/教师发展中心 朱昳华;审核/刘晓杰;图/编辑 杨茗茜)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