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外联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并开展跨境电商专业人才培养基地签约洽谈
2022-05-19  浏览次数: 686

518日下午,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校企合作单位江苏外联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价值100万人民币的防疫物资,表达对我校防疫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常州市工商联副主席眭荣辉、常州市工商联行业商会指导处处长陈明华、常州市安徽商会会长许常娥、江苏省工商联中小微企业联盟副理事长顾鼎武、江苏外联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帅,校后勤保障处、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及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双方就成立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基地相关事宜在我校商学院会议室签约洽谈。汤建石对企业及受邀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并深入解析了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及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商学院副院长李芸达介绍与展望了现阶段商学院跨境电商专业及培养模式,希望继续加强校企合作。王帅在对商学院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给予肯定后分享了自身经验,并期待后续与商学院深化合作。

与会双方就共同开展跨境电商专业人才培养基地校企合作签约,未来将携手共建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基地,为全国跨境电商行业建立专项人才孵化中心。双方还就跨境电商课程开发、师资培养、社会培训、基地建设以及后续高峰论坛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图/大学生通讯社 尹俊杰 陈思睿;文/商学院 杨晋;审核/张忠寿;编辑/吴婷)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