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宝应县科技镇长团来校考察交流
2021-12-23  浏览次数: 758

1222日上午,扬州市宝应县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张绍文县委编办副主任吕祥泉和县科技局副局长朱晓峰等一行8人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飚,科学技术处、机械工程学院等相关领导和部门同志参加了交流会。

贝绍轶张绍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以及近年来在学科科研、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张绍文介绍了宝应工业和经济发展形势和优势,并寻求在高端制造、新能源、电子材料等领域加强与我校的合作对接,把高校的科研和人才优势转化为地方产业发展的科技驱动力。

随后,双方还就产业对接、人才项目申报等进行深入交流。会后,张绍文一行参观调研钟楼区博济新博智汇谷和青年人才公寓。

据悉,本次交流会由宝应县西安丰镇挂职副镇长汪献伟联系对接。该同志为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专任教师,目前为江苏省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成员(文/组织部 钱海峰;审核/石飚;图/编辑 毛蒙蒙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