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秘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21-12-08  浏览次数: 651

团体一等奖证书

策划方案环节

情景展示环节

腾讯会议线上监控

近日慧文杯十一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在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赛包括“秘书综合事务处理秘书工作情境展示实境秘书工作处理”三个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由人文学院2019级秘书学专业沈海虹、陆妍、姜婷、王紫怡组成的代表队,凭借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和实践操作技能荣获本科组团体一等奖。

备赛阶段,我校人文学院文秘系提前谋划、层层遴选、精心组织,根据新赛制要求,配备了教学与实践经验丰富的教师悉心指导,参赛选手围绕比赛项目展开了高强度、高密度、高仿真的模拟演练最终获得本科组团体一等奖。

据悉,该赛事是当前全国秘书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至今已举办十一届。此次比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全国商务秘书与行政助理专家委员会和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虽受新冠疫情影响只能线上比拼,但比赛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参赛队伍与参赛人数达历届规模之最吸引了来自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87所本专科院校的159支代表队相聚竞技。我校学子荣获佳绩,充分展示出秘书学专业良好的职业素养人才培养成效/人文学院 刘平;文/韩舒立;审核/李晓曼;编辑/毛蒙蒙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