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全国交通安全日”特别节目
2021-12-03  浏览次数: 654

为营造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师生文明交通意识,12月2日,我校组织师生收看由中央文明办、公安部和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2021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专题节目——《平安行•2021》。

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节目分为“路向远”“车向前”“人向暖”“文明向上”四个篇章,通过朗诵、演唱、脱口秀等多种形式带领观众回顾了十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的风雨历程;并现场权威发布了2021“十大暖心视频”“四项便民措施”等内容,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交通出行方式、交通理念的转变和安全意识的提高,体现了交通安全工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初心使命,展现了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能力的不断提高,彰显了我国正在从交通大国迈向交通强国的伟大征程。

通过收看节目,我校师生进一步增强了文明交通意识,纷纷表示将自觉树立“安全文明出行”理念,认真学习交通规则,严格遵守交通秩序,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活动,为守护交通安全奉献一份力量。(图/人文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审核/张羽程;文/编辑 毛蒙蒙)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