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届考研学生座谈会
2021-12-03  浏览次数: 703

12月2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2022届考研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金东主持。

会上,考研学生畅所欲言,主要就目前自身考研状态调适、二级学院考研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后勤服务总公司、教务处、学生工作处领导对考研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并表态会后将继续排查问题积极解决,为考研学生做好教学、学生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

周兰珍在会上讲话,她指出考研是人生的重要选择,是四年大学生活的总结。她鼓励学生在最后考研的冲刺阶段,在“身心、恒心、信心”方面保持最优状态,她希望考研学生身心健康、愉悦,超常发挥;希望考研学生复习主次分明、重点突出、持之以恒;希望考研学生有条不紊、信心满满、梦想成真。

最后,周兰珍为考研学生发放了慰问品。(图/文 学生工作处 姜小军;审核/王振伟;编辑/毛蒙蒙)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