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2021-12-01  浏览次数: 681

11月30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第二次推进会。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整改任务牵头领导和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朱林生主持。

会上,巡视整改任务牵头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近期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朱林生回顾总结近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和落实情况,并就推进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把巡视整改工作纳入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将整改任务融入日常工作协同推进;二是全力整改,务求实效,细化整改举措,精准回答问题,把握时间节点,提高整改质量;三是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谁分管谁负责”和牵头部门负责制,通力合作,强化担当,确保整改到位。(图/文 党办校办 王怀芳;审核/王斌;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